close

這間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平價牛排

餐點的品質跟價格很符合喔

分量很多 麵表現的中規中矩

肉很厚很大一塊 我都是吃雞腿排跟豬排 個人認為肉的熟度剛好 不會柴

牛肉我就不知道詳情了 有人吃過的 歡迎分享~~

我知道發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

但這天太餓 還沒拍照就開吃了

之後再補圖~

 

小確幸:牽車時五十圓不小心掉進水溝蓋,結果水溝蓋太重,拿不起來(也不是人人都能當水溝蓋小偷的)

結果,老闆看到,還從裡面出來問我怎麼了,就幫我救出我的五十圓了,大感謝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追追追 新北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滷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